泰國吞武里台商聯誼會

 
吞武里台商聯誼會第25屆第三次月例會3/31於澄海餐廳圓滿落幕!🎉
哇~ 好久沒有月例會了! 當天門庭若市,還有我們的恐龍先生秘書長為我們開場,好不熱鬧!
感謝眾多貴賓蒞臨:
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陳漢川監事長、洪勝統副總會長、林根源秘書長、台灣會館林依斌副主席、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高家富組長及陳超峰副組長、
吞武里台商聯誼會第25屆第三次理監事會2/24於長榮飯店圓滿落幕!
讓我們再次恭賀:
🎉黃員教 榮聘中華民國總統府國策顧問
🎉蘇林妙芬 連任中華民國行政院政務顧問
🎉蔡宗成 榮任中華民國行政院政務顧問
吞武里大家庭十步芳草, 人才輩出👍
服務團隊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及指導, 往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活動,謝謝! 🙏🏼❤️
吞武里台商聯誼會的會員跡遍布全泰國!
🎳 一年一度的保齡球親子活動承辦於11/29 🎳
當日有好多大朋友﹑小朋友一同出席,活動筋骨,場面溫馨且熱撓非凡🎉🎉
吞武里台商聯誼會第25屆第一次月例會11/26於澄海餐廳圓滿落幕!🎉
哇~ 當天門庭若市,服務團隊在此感謝大家的參與🙏🏼❤️
吞武里台商連聯誼會第25屆第一次理監事會10/17於長榮飯店圓滿落幕🎉 新的團隊以新的模式──先開會再用餐來辦理本次理監事會。
會後理監事們響應不錯,以後便會以此方式進行。那若有什麼不周之處都可以跟我們的吞武里秘書處或LINE管理員做反應。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、指導以及包容, 往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活動,謝謝! 🙏🏼

吞武里台商聯誼會賴俊宏會長及前會長率領,團隊,會員,來祝賀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暨泰北週年慶活動, 賴俊宏會長也贊助泰北聯誼會1萬泰銖。

泰華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大會
各僑社僑團前來共襄盛舉,熱鬧非凡。我們的會由賴俊宏會長率領四位幹部參加,一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!
吞武里台商連聯誼會第25屆第準理監事會9/21於長榮飯店舉行,現場美酒佳餚,好不熱鬧! 🎉 感謝新理監事的加入,使我們更加茁壯,也感謝熱血年輕新幹部團隊,在賴俊宏準會長的帶領之下,讓吞武里的精神永續傳承下去!👍

吞武里台商連聯誼會第24屆第9次月例會昨晚在澄海餐廳舉辦 昨天雖然有些下雨 但鄉親們還是很熱心來參加我們月例會 , 就感恩耶!!!

今天吞武里台商聯誼會寫下歷史上的一刻 今天所舉辦Ban Phaeo 關懷疫情物資發放愛心活動 讓每個人收到物資的那一瞬間 讓人感動 !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 讓每個人都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哪裡需要幫助那裡就會有吞武里台商聯誼會 請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渡過難關!辛苦大家 謝謝您今天無私的付出 …